编辑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编辑部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关于增刊出版的说明

日期:2015年05月05日
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及山西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学术期刊出版增刊的相关规定,现对增刊出版工作做出如下说明:
一、刊期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原则上每年出版两期增刊,上半年增刊的出版日期为4月28日,下半年增刊的出版任期为10月28日。
二、投稿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只接受作者本人的直接投稿,不接受中介的间接投稿。作者的稿件,请发送到指定邮箱(sxcdxb@263.net),并请注明是给增刊投稿。
作者的稿件必须是本人原创,且具备一定的学术水平。查重率超过10%的稿件,一律不予采用。
增刊稿件的字数,以3000~6000字为宜。
三、收费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增刊的收费标准是每千字260元。作者缴纳费用后,编辑部将开据正规机打发票。
四、上网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增刊出版后,会及时在中国知网(www.cnki.net)进行发布,作者可以进行检索、查询与下载。
五、样刊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增刊出版后,向每位作者赠送样刊两本。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4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