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编辑部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日期:2015年09月10日

近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编委会发布,《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年版(第七版)之综合性经济科学的核心期刊。这是我校学报继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之后,再次被评为权威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年版,总第7版)于2015年9月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由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多所高校图书馆、国家图书馆、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及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等27个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工作人员共同研究、编写。此次评选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按照被索量、被摘量、被引量、他引量、被摘率、影响因子等12个评价指标,对65亿余篇次文献和14728种期刊进行评审,最终评定出1983种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