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编辑部公告 >> 正文

刘维奇校长到学报编辑部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16年03月07日
3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专程抽出半天时间到学报编辑部进行调研。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报编辑部负责人从学报的投稿程序、出版情况、办刊经验、期刊评价、数字出版、国内财经高校期刊现状以及目前学报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刘维奇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学报编辑部近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报作为我校的品牌和亮丽的名片,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努力和珍惜,不断提升学报的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继续为财大增光添彩。其次对学报编辑部探索《高等财经教育研究》改革发展的思路表示赞赏,希望继续转变思想观念,夯实基础性工作,力争上一个新台阶。刘校长最后还对学报编辑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报编辑部同志表示,要认真按照刘校长在我校2016年工作会议上的要求,立足服务学校发展,不断提升学报办刊质量,积极推进《高等财经教育研究》改革发展的相关工作,努力扩大学术影响力,再造财大的又一张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