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编辑部公告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期刊社喜获“山西省三八红旗集体”殊荣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近日,经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妇联研究决定,授予山西财经大学期刊社(原学报编辑部)等95个集体2018年度“山西省三八红旗单位”荣誉称号。其中,山西省教育系统仅有2家单位获此殊荣。

山西财经大学期刊社现有在职教工12名,其中8名为女同志,承担了核心编校业务和日常行政工作。2018年以来,期刊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落实学校党委全面部署精神,激励全体教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努力奋斗。期间,全体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勤学实干,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忠于事业、勇攀高峰的优秀品质,为两刊的提质转型奉献出巾帼力量。2018年,《山西财经大学学报》成功入编2017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再度入选“CSSCI2019-2020)来源期刊”,并入选“AMI核心期刊”“2018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等国内一流期刊目录。

站在新的起点,山西财经大学期刊社全体将秉承忠诚担当、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不忘初心、勠力前行,继续投入到争创一流的新征程中,投入到山西财经大学振兴崛起跨越发展的接力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