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编辑部公告 >> 正文

期刊社赴山西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2020年6月11日上午,期刊社一行4人,在社长秦兴俊的带领下,赴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交流学习。此次活动得到了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赵赟等出席了座谈。

座谈中,秦兴俊详细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学报》的办刊历程、团队建设、办刊经验以及社会影响力等,就《统计学报》创刊心得与办刊规划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undefined

廖允成书记对我校期刊社团队的到访表达了诚挚欢迎,对我校期刊社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予以了赞赏,肯定了两校期刊社一直以来在工作中建立的良好协作基础,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在学术思想、科学研究、人员培训等方面建立全面的交流协作关系。他提出,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应当主动加强刊社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互动,通过汲取成功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办刊水平和扩大社会影响。

座谈期间,双方就学术期刊质量与影响、学术期刊与兄弟单位的互补合作、编辑人员的职业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期刊社张晓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