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编辑部公告 >> 正文

《教学与管理》杂志社来我校期刊社交流学习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2020年6月16日下午,《教学与管理》杂志社社长付一静等一行五人来我校期刊社交流学习。期刊社社长秦兴俊主持座谈。

《教学与管理》杂志创刊于1984年,由太原师范学院主管主办,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教育类学术期刊。《教学与管理》杂志系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双效期刊”、中文核心期刊全国综合教育类“核心期刊”、山西省一级期刊,长期致力于促进我国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为教育理论工作者研究基础教育问题提供交流平台。

秦兴俊代表期刊社对付一静社长等一行人的到访表达了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期刊社建设情况与期刊发展现状,特别就《统计学报》的创刊心得进行了分享。


座谈中,付一静社长表达了对《山西财经大学学报》采编平台的关注和对期刊社刊网融合成果的赞赏,介绍了《教学与管理》杂志社启用采编平台的规划,提出了从投稿、审稿到编辑出版的开发与操作疑问。秦兴俊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一一解答。秦兴俊提到,采编平台的启用,实现了信息的及时分享和流程的有效联动,是对刊网融合的一次成功实践,正在有效助推我校期刊提升学术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他指出,我校期刊社将全力支持《教学与管理》杂志社采编平台的建设与实施,继续夯实与兄弟单位良好的协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