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井泉同志任学报编辑部副主任
我校秦兴俊邓宇分别当选山西省期刊协会常务理...
《高等财经教育研究》关于增刊出版的说明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高等财经教育研究》圆...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高等教育版)更名启示
编辑部服务承诺
本刊所发论文的精确检索方法
         
当前位置: 高等财经教育研究 >> 编辑部公告 >> 正文
本刊所发论文的精确检索方法
时间: 2011-01-03
《高等财经教育研究》(原《山西财经大学学报(高等教育版)》)、《高等财经教育研究—-财经问题与教育理论研究》二种期刊所发论文在“中国知网(http://www.cnki.net)”的精确查询与检索方法为:
http://www.cnki.net → 学术文献总库 →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期刊导航 →  检索项:    检索词:
在检索词栏目填写:《高等财经教育研究》  点击 检 索 按钮  即可进入 《高等财经教育研究》的精确检索界面。
★ 点击 《高等财经教育研究》 可查询与检索: 《高等财经教育研究》原名《山西财经大学学报(高等教育版)》 1998年至今各年各期的文章;《高等财经教育研究—-财经问题与教育理论研究》原名《山西财经大学学报(高等教育版)—财经问题与教育理论研究》2006年至今各期文章,第1期为S1,第2期为S2。分别点击各年各期期号,即可进行准确查询与检索。
作者:管理员   来源:学报编辑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编辑部:0351-7666780 mail:gdcjjy@163.com  
国内刊号:CN 14-122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