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简介

       山西财经大学期刊社(以下简称期刊社)的前身是山西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主要负责学术期刊《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和《统计学报》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并通过学术成果的发表和学术人才的聚集而促进学科发展、培育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1979年创刊于山西太原,是山西财经大学主办的财经类学术期刊。创刊以来,《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始终坚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办刊方针,坚持理论经济研究与应用经济研究相结合,以应用经济研究为主,以实证分析为特色,刊载了大量反映经济建设新形势和社会发展新态势的高质量文章,具有很强的学术价值和较高的文化品位。发展至今,已成为在全国学界、业界具有较大影响的专业学术期刊。目前,《山西财经大学学报》已长期被南大CSSCI来源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社科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中科院《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等国内检索系统收录。2014年和2017年曾两次荣获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2017年荣获山西省“十强社科期刊”称号,2018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多次荣获全国优秀社科学报,并连续14年荣获“山西省一级期刊”称号。

[ 1 2 ]

dowebok jQuery全屏滚动插件fullPage.js